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祭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02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运用传统节日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努力建设“感恩”教育。今年清明节期间,我院开展了“祭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为主题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9年4月2日13:40-16:30 泰安革命烈士陵园活动进行,志愿者们着装朴素,心情凝重,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历史展览馆,大家都十分的安静,低沉的情绪在酝酿,感动已不能准确的形容。在两旁的墙上,挂满了后人为烈士们的曾词。那些烈士名字被刻在纪念碑上的革命先烈的一生,是英雄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们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紧接着,我们去了烈士墓区,做沉痛的默哀,以及对先烈的纪念。归去的路上,阳光依旧灿烂,又一次经过高高的纪念碑,向烈士们致敬,献上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庄重的凝视他们。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