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关爱小天使”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75

    2019328日,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团到达当地岳峰小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参加的志愿者主要有实验社团、梅花桩武术社团、空竹社团,三个社团各司其职、各展其能,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

 实验社团带来的是“空气号角”和“易拉罐不倒翁”科学小实验,三四年级的孩子们正是好奇心很强、动手能力也很强的时候。他们专注的看着实验过程,发出一阵阵惊叹的声音。小实验总是能最快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到了自主动手的时候,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孩子们正通过一堂堂实验课打开他们对未知世界的探索!

 教学楼外,空竹和梅花桩社团进行的也很顺利。小孩子们玩心很大,对空竹和梅花桩教的一些动作学的也很快,气氛也是十分其乐融融。三个社团大展身手,为这次志愿活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服务不停,步履不停,志愿服务从来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服务团,我们一直在路上!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