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战“沐春风,听竹音”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15

为迎接春分时节的到来,随着大地春色渐浓,温度升高,万物生长。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为了让同学们体会到春天的热情,与春天亲密接触,和同学互相交流,空竹社团319日在青年广场举办了《沐春风,听竹音》活动。

  

 

首先进行游戏环节,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我们开展了“坐地起身”、“空竹赛跑”、“单脚跑火车”和“爱心传递”游戏;这四个小游戏都是需要集体间的默契。“空竹赛跑”前空竹社团的骨干对参加人员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抖空竹训练,同学们虚心学习空竹,交流技巧。由此次活动可以看出集体之间团结意识强,竞争意识强,比赛进行的水深火热。最终2018级化工与制药类二班获得一等奖、化学本科班获得二等奖、高分子工程与材料二班获得三等奖,奖品分别为绿植钥匙挂件、手机支架。

通过举办的一些娱乐性以及技巧性的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春天的激昂与热情,唤起每个人心中的春风,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