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柯卫足,诚信考试——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08

    为深入贯彻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树立诚信考试观念,12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二综A5017进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应邀出席宣讲,18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宣讲大会开始,团总支书记分别围绕别让坏人利用了你的善良以及你已经是个大人了,要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了两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应该如何保护自己,以及在这最后一周里如何把握时间做好复习计划,备战期末。书记出口成章,语惊四座,在座的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获益匪浅。

    不宝金玉,而诚信以为宝。

 党总支副书记首先严正考场纪律,劝诫大家避免有意或无意作弊,诚信考试,并严厉指出作弊的惩戒措施。其次,书记细腻周详的嘱咐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强调复习周应合理安排时间,营养膳食,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宣讲,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还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去面对生活和学习。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