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01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102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运动场举行秋季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玉冰老师、团总支书记马晓春老师、学生会以及2018级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期间,运动员积极热身、全心投入,怀揣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梦想,你追我赶、竞技不断,趣味不断;裁判员公平公正,准确记录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记录了爱在当下、梦想在当下、生命在当下的运动誓言;拉拉队英姿飒爽,用青春的舞动为运动员助威呐喊。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心连心铁环接力赛,梦想纸飞机巡航赛,团结就是力量拔河等比赛将运动赋予生命和人文内涵,充分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泰院如化德育品牌建设增添了新的篇章。

    经过激烈的角逐,四个班级获得团结协作奖、多人获得齐心协力奖、最佳搭档奖,最佳团体奖,最佳组织奖最具耐心奖、最具潜质奖和最佳人气奖。

    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宋玉冰老师鼓励大家要互相帮助,互相团结,以班级为荣,以化学化工学院为荣,以泰山学院为荣,在这大学四年时光中,精致求成,团结一致,好好学习,在泰山学院化学学化工学院这片沃土上放飞自己的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2018级新生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技能和超越梦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