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思想动态调研大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148

     为充分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给予准确的学习规划指导和更具有实效性的毕业就业督导,化学化工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2010教室召开毕业生思想动态调研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毕业生党员、考研、考公和参加就业实习的同学分别汇报了自己近期的思想动态和毕业规划。随后,相关老师就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解疑答惑,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调整好心态,积极迎接各种挑战。最后,党总支负责人结合实际给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努力提高学习效率,抓住一切向老师学、向同学学、向实践学的机会,做好知识储备;二是要认真做好毕业规划,围绕毕业岗位对知识、能力、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做好规划筹备;三是要挣脱自责和后悔的束缚,提升自我情绪调节能力,提高社会关系处理能力,采取运动、适度放松的方式有效缓解压力。

    同学们积极发言,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对学生最真挚的关心,将抓住学校提供的就业指导和岗位实习的宝贵机会,巩固专业知识、拓展综合素质、提升就业能力,积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融入实践中,不辜负大学四年美好时光。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