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11

    12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认真聆听了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同志所作《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努力实现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新作为》的报告。

    李进京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努力实现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新作为四个方面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习总书记教育思想、中国教育现代化新蓝图和我校现阶段主要任务,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要立足本职工作,投身二次创业,致力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人才培养新作为。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立足学院发展,聚焦立德树人,充分发挥教工党员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教学评价反馈意见,建立问题清单制度,不断坚持改革创新,夯实教师队伍基础,完善教育培养体系。

    教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本领,通过自身细致的工作使学生享受更高质量的教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品格,努力成为一名肩负民族复兴重任的合格接班人。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