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宿舍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249

 加强宿舍安全的网格化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3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2002举办宿舍安全教育大会,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宿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晓春老师和郭良钰老师对宿舍违纪情况进行整改,并宣读了党团组织进宿舍实施方案,全方面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宿舍安全管理以及宿舍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老师们还就宿舍安全条例作出了进一步明确和规范,针对有关宿舍安全的各个方面的问题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老师还指出,有些同学私自将电动车电瓶带到宿舍充电的行为严重违反有关规定,给宿舍带来了安全隐患,同学们应该在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的同时监督他人,共同营造安全的宿舍环境。

 大家一致认为,宿舍安全意识的增强必将推动化学化工学院的宿舍管理再上新台阶。老师强调要加强宿舍安全检查,增加宿舍安全知识的宣传与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为我们大家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为同学们提供安全的生活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上一段时期的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总结,对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强化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为我院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宿舍安全的网格化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丰富和创新了思想政治教育的平台和载体,对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非常大的指导作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