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351

 62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工处相关负责人、该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该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大会伊始,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对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做出部署,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谢及对毕业生和受表彰同学们的深切祝福。

 晚会期间,同学们倾情演出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舞蹈、武术、歌曲、朗诵形式多样,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接着,主持人宣读团学工作表彰决定,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优秀毕业生 “优秀学生代表英语竞赛、科技创新及科研立项先进个人优秀宿舍代表以及春季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进行了颁奖。晚会在激昂的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