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265

11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于2号综合楼A2015举行,相关学院党总支及团总支主要负责人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伟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首先宣读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学员积极端正学习态度、扎实掌握学习内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着重说明了此次培训目的并对培训班及学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他指出培训班要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要求,贯彻十六字建党方针,从根本上保证新党员质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学生代表表态将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共同为实现中华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入党动机为中心,结合优秀党员事迹,就“什么是入党动机、怎样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等问题展开讲解并鼓励在座学员明确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