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户外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9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干部的青春风采。2017年6月11日,“学生干部培训”户外活动在泰山学院青年广场举行,2016级学生干部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  与传统的室内趣味游戏相比,户外趣味游戏将“理论教育”与“活动训练”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干部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设置了“知人知面不知味”、“背夹气球跑得快”、“抽啥吃啥”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前,六人组队,多队一起对决。学生干部们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的这次活动将学生干部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调动起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也把学生干部们的青春光芒发挥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