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我的家乡我来秀”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0浏览次数:250

一方水土一方情,为展现地域风土人情,领略各省各地文化特色;凝聚同乡游子情结,激发莘莘学子爱家乡的情怀,2017年6月6日,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的“我的家乡我来秀”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庆良老师,辅导员李萌老师以及其他学院的多位领导老师莅临指导,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参赛的选手致以热情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 随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活动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中拉开帷幕。比赛选手们根据已经做好的幻灯片进行讲解,时不时还冒出一两句方言,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现场气氛轻松有趣,整场活动都洋溢着浓浓的乡情。期间的砸金蛋环节,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印象聊城”队勇夺桂冠。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在这个流动的年代,我们需要的是对自身的一个身份认同,需要的是一份属于自己的文化归属,更需要结交四海之友,了解多样文化,品味家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