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感恩母爱,歌颂母爱”演讲比赛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245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2017年5月1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2015举办了“感恩母爱,歌颂母爱”演讲比赛。化学化工学院8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按指定顺序上台演讲。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表意深情。讲述平时生活中母亲对自己所做的点点滴滴和母亲无私绵长的爱,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位同学的心,引起了大家热烈的共鸣,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来自2016级化工与制药类本科三班的石永超同学力拔头筹,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培养了良好的感恩品质,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关爱母亲的情怀。选手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抒发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诠释了对母亲健康快乐的的衷心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