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思辨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83

12月7日下午四点,化学化工学院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展开了“思辨杯”辩论赛的冠亚军之争。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成正方辩手和我院组成的反方辩手以“提升就业能力是否是当下大学生顺利就业的关键”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在主持人宣读规则及宣布比赛开始后,正反双方展开了激烈对垒。阐述观点阶段,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互相提问阶段,辩手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乘风破浪,气势如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我院摘得桂冠,其中2016级化工与制药类一班的孟瑶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化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希望我院同学再接再厉,为化学化工学院再争荣誉。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