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温情,献爱心——化学化工学院为王光垒同学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3浏览次数:223

    11月29日至12月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我校求真大道为身患肺癌的王光垒同学进行募捐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王光垒,现是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13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一班的一名学生,生活习惯良好,平时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加学院以及班级活动,为人谦逊和善,是大家眼中的阳光大男孩,但是就是这么一个活泼爱笑终于奋斗到可以挣钱养家了的青年俊才,却不幸被确诊为肺癌晚期,现已因检查以及治疗几乎花光家中积蓄。在得知王光垒同学的情况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化学化工学院同学第一时间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开展起来,广大师生纷纷解囊,捐款相助,在校园里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王光垒同学能克服病魔,重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