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6项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我院获得3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663

时间:2015-08-29 作者:科研处

   近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科金计项(201517号“关于批准资助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文件,我校获批6项项目,包括4项面上项目和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直接费用总额308万元。国家自然基金委已于2015415日起实行新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项目经费包括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两部分,本次批准的费用为直接经费。

   面上项目分别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宫衍香老师申报的俘获与逃逸特殊构型下系外行星系统的形成机制研究项目,资助金额70万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肖静老师申报的新型叠层白光器件的结构设计及其对器件性能的影响项目,资助金额64万元;化学化工学院禚林海老师申报的光催化过程中活性氧物种的同时在线检测及催化机理研究项目,资助金额65万元;化学化工学院韩银锋老师申报的基于二噻吩乙烯羧酸配体的配位聚合物设计合成及光致变色性能研究,资助金额65万元。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分别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刘伟彦老师申报的“泊松白噪声与宽带噪声共同激励下拟可积哈密顿系统动力学研究”项目,资助金额22万元;化学化工学院王昌安老师申报的双功能化手性有机多孔材料的设计合成、表征及多相不对称催化研究项目,资助金额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