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19浏览次数:274

88日至811日,中一监测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13名选手参加比赛,喜获佳绩,林梦琪同学荣获一等奖,董少卿同学获二等奖、刘欢同学获三等奖。在比赛准备阶段,参赛同学克服高温酷暑的困难,在指导老师韩银锋、李衍飞带领下,做了较充分地准备,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和能力。

此次竞赛旨在促进山东省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提高本科化学教育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此项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充分重视化学实践教学的良好体现,也反映了我校的化学实践教学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实验技能和学习效果。

此次竞赛共有中国海洋大学、华东石油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28所高校的100名学生参加。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