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一切从新开始”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79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一切从新开始”卫生清理活动,该学院2011级、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卫生清理学生会成员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2012级新生对新综合楼的教室,楼梯,走廊以及文责区等区域经行了彻底的清理,尤其对教室内容易忽视的窗槽、灯座开关等地方经行了仔细认真的打扫;宿管部负责人就宿舍卫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班班长团支书带领部分学生完成宿舍内阳台、窗户、门框、地面、卫生间以及橱柜的清理任务。在卫生清理中,学生会成员耐心的讲解卫生区域、详细的安排卫生任务,2012级新生不畏辛劳,不抱怨,大家团结一致,全力完成卫生清理任务。

   活动结束后,该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卫生部成员对同学们的劳动成果提出表扬。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一切从新开始”卫生清理活动,该学院2011级、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张娟 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