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科学系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8浏览次数:71

 
 
 
 
    3月26日,在化学与环境科学系学生会的积极倡导下,全校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本次活动以“地球一小时,减碳1+1”为主题,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给地球“降温”。
    26日上午10:30,化学与环境科学系在求真大道举行主题签字仪式,并制作了环保宣言展板,于晚上18:30至20:25分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环保宣传教育影片——《后天》,20:30分求真大道电子屏及路灯等全部熄灭。之后活动策划人刘玉坤同学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在“为了共同的未来,为了子孙后代……”的铿锵誓词中,同学们增强了环保责任感,懂得了环保的重大意义。宣誓后大家又观看了环保宣传教育的PPT,聆听了背景音乐《一个人的夜晚》,给人以震撼。
   全球气候变暖、资源日益短缺……环境形势日益严峻,目前已有128个国家和地区的4616座城市承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我们也绝不能对环境恶化置之不理,坚持人走灯灭,使用节水龙头,不乱丢垃圾,植树造林……用我们的点滴行动见证自己的誓言。
    晚上21:30分,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良好效果。2011年“地球一小时”,我们用行动来超越!
 
 
 
                                               化学与环境科学系(万萍 冯克河)